在家喝凉茶

没什么好说的

暗恋∥朱轩【上】

◎勿上升真人X3


◎自恋有点笨朱×暴躁幽默轩


◎本文为朱志鑫视角


◎创作不易,走过路过点点赞



暗恋,这个词朱志鑫可太清楚了,他暗恋他同桌——宋亚轩



朱志鑫有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对宋亚轩的感情是怎么样的。



可能是爱情,可能是友情,当然也可能只是喜欢吧还有万一人家只是把我当做同桌呢,那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?朱志鑫这样想着。



一个好问题,朱志鑫是什么时候心动的呢?这就要从



可能是每当朱志鑫不会题目时候,是宋亚轩他一遍一遍的给朱志鑫讲题



可能是每当朱志鑫被别人说的时候,宋亚轩的挺身而出



可能是当朱志鑫受伤的时候,宋亚轩为他贴的创口贴吧



于是,朱志鑫想表白了,毕竟这么好的一个人,谁都怕他会被抢去



但是,该怎么找一个机会表白呢?这是个世纪大问题,还甭管人家答不答应了




于是朱志鑫便开始从宋亚轩的爱好里下手



自己的同桌是一个心大的人,特爱玩真心话大冒险,每次都又菜又爱玩儿,对啊,喜欢玩真心话大冒险!朱志鑫顿然醒悟



那我直接在玩大冒险的时候跟他表白不就行了吗?我可真聪明,单纯的朱志鑫,这样想着



秋游的那天晚上,朱志鑫按照自己心里的步骤,去和宋亚轩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了



这天晚上,朱志鑫光顾着怎么让自己输了,完全没注意到不对劲



终于,朱志鑫输了一把,大冒险刚好是说要表白对方,而且巧的是他要表白的就是宋亚轩



朱志鑫鼓起勇气,凑到宋亚轩耳边说了句重庆话:“我好喜欢你哦!听到没得?我好喜欢你!”说完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回想着这一天的种种



这边的宋亚轩见朱志鑫回到自己房间后,连忙去追朱志鑫了



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,把朱志鑫拉回了现实。朱志鑫回过来神之后便跑去开了门



朱志鑫开了门见门外的人是宋亚轩,问“干嘛?”



“你不你喜欢我吗?怎么,反悔了?”宋亚轩问道



“谁喜欢你?自恋狂吧!而且我那只是大冒险的任务而已。”朱志鑫



“可是我当真了”宋亚轩低下头,手对在了一起戳了戳自己的手指(类似于👉👈)活脱脱就像一条狗狗




“那我要答应你呢?”朱志鑫笑了



“那就太好不过啦!男朋友!”宋亚轩



“那宝贝我们要做我们该做的事了吗?”朱志鑫坏笑道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下篇就是大家想要看的过程了,第一次写,请见谅!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