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喝凉茶

没什么好说的

凡凡想法屋(可投票)

额现在就是因为我的坑稍微有点多,不知道哪个更新,大家喜欢哪个投一票好吧!

(要是都不喜欢你可以点梗,要比较好写的话我就会写!不用害羞好吧!)

①与总裁…的那些事/捡手机/all轩/包养

②真面瘫总裁爱上我/源霖/有点土狗文学

③失忆/祺轩/失忆患者×陪伴男友

④微微一傻很傻瓜/文轩/偏偶像剧

⑤锁/风碗盆(祺轩,文轩/有点暴力/争抢轩

⑥闺蜜不能是男友?/霖轩/现背/青梅竹马

⑦乖乖/源轩/现背/撒娇

⑧  Rapper就要泡Vocal/翔轩/娱乐圈/甜

⑨师兄,你脸好红/朱轩/现背/暗恋/甜

⑩地址/轩逸/病娇向/暴力倾向/青梅竹马/虐

11.大艺术家/鑫轩,霖轩/现背

12.特务J/轩霖/吃醋/哄人/现背

13.我弟抢我男朋友?/极轩/误会

除去以上,如果你有梗的话尽管提!

ps:这上面会按照投票票数来决定顺序的,可能每个都写吧

占tag抱歉!另外放进真面瘫总裁爱上我这个合集纯属是它流量好!

八月初十我生日,会出生日小限定!

评论(1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