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喝凉茶

没什么好说的

暗恋成明恋∥皓轩

◎勿上升真人X3


◎大二暗恋学长皓×温柔大三学长轩


◎都是私设,跨代CP,不喜左上角↖



好…好漂亮。



这是苏新皓对宋亚轩的第一印象,那时候的宋亚轩站在学校准备的校庆舞台上,唱着一首莫文蔚《爱》



那是苏新皓第一次觉得抒情歌是好听的,是比那些电子嗨曲好听的



或许是唱的人不同,等苏新皓再次听到这首歌时,竟然觉得没有当时的好听



在那次校庆之后,苏新皓发现自己喜欢上那位很温柔的学长



于是苏新皓带着目的接近了这位很温柔的学长,慢慢了解之后才知道自己喜欢的学长叫宋亚轩。



但苏新皓很疑惑,自己认识的这位学长好像跟他们口中说的高岭之花不是同一个人。



苏新皓发现自己发烧的时候,宋亚轩会在旁边慢慢给他用毛巾擦拭脸,手臂。会给他用勺子慢慢喂给他药喝



自己因为下雨没拿伞的时候,宋亚轩会拿一把伞撑伞送自己回寝室



自己去打篮球时,宋亚轩会专门带一瓶水给自己,还会为自己加油打气



这与他们口中的高岭之花可不一样。他们口中的高岭之花宋亚轩对人冷漠,追求者无数,能从Y校排到法国。



于是苏新皓决定喝酒壮胆表白。如果表白没表成,那就做朋友也挺好的,苏新皓这样想



有了计划那就要实行了



第1步,喝红酒

苏新皓找了一瓶度数挺高的红酒一饮而下



第2步,喝完红酒去宿舍

红酒喝完之后的苏新皓显然是醉了,于是他转身去了他隔壁宿舍——宋亚轩宿舍



第3步,与自己心爱之人敞开心扉

宋亚轩见苏新皓跌跌撞撞跑进自己宿舍,便一把抱住苏新皓。



苏新皓在他怀里闷声说道:“宋亚轩!你听好了!我!苏新皓喜欢你!”



宋亚轩挑眉“ 哦?巧了,我也喜欢你”



苏新皓突然清醒“真的?你喜欢我!?”



宋亚轩笑到“对,就是喜欢一个叫苏新皓的臭屁小孩”



苏新皓愣到问“那,宋亚轩学长,你是否可以做我男朋友?”



“嗯,有待考虑”宋亚轩故意逗他说道。



“哎呀你就同意嘛,同意嘛”苏新皓撒娇



“好好好,那赶紧睡觉吧,男朋友”宋亚轩故意把男朋友这三个字,拖音拖得很长



“好好好睡觉啊,我睡觉”说完苏新皓倒头便睡



第2天



苏新皓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宋亚轩床上,满脸疑惑



这时宋亚轩也醒来了,闷头说道:“干嘛啊男朋友”



嗯?他在喊我?男朋友?我记得我喝酒壮胆表白,然后…表白成功了?啊对,表白成功了,苏新皓思索着。



宋亚轩见苏新皓思索着,便调笑道:“喂,男朋友!发什么愣呢?”



苏新皓说:“没发什么愣,既然都是男朋友了,我可以叫你轩轩宝贝吧?”



宋亚轩被这太亲密的称呼给惊到了:“那我可以叫你阿苏宝贝吗?”



苏新皓“当然了,轩轩宝贝!对了,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

宋亚轩“那这对就从你大一的时候说起了,那时候的新生仪式我一眼就看到你了,也对哈,你那么帅看不到都难,那时候的你出类拔萃。那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

苏新皓“那我就比较短了,就在今年校庆的时候你就像个天使一样降落了到我的生活之中”



宋亚轩“不说了,苏苏宝贝快点走,干饭去喽!”



“谁说暗恋不可能成明恋的,我就是个例子!”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我看大家都没有一个人来点梗啊,是我的文笔不太好吗?大家多多点赞啊!点梗也点一点好吗?我看大家都挺喜欢我朱轩那一章的,要不考虑说个下?点赞和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啊,多多益善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