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喝凉茶

没什么好说的

仲秋∥翔轩(中秋限定)

◎勿上升真人X3


◎沙雕b男校霸严×单纯迟钝校草轩


◎严重私设,不喜左上角↖


◎无女化



00.“月亮很圆,你很美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有你,人生足矣”



01.宋亚轩和严浩翔不和,这是众所皆知的。



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,在明面毫无任何交集的二人,却暗地里是一对甜的发齁的小情侣吧?



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小情侣的话,就跟我回到去年的九月九日



02.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,也就是去年中秋那天,宋亚轩和严浩翔走在长安街上



“阿严,你说要是我喜欢上别人怎么办?”宋亚轩突然问



“你喜欢谁啊?有我长的帅吗?有我对你好吗?”严浩翔急了,自己都没表白呢,就来了个拦路虎



“哎呀,你怎么多问题。我喜欢的人啊,有一双欧式大双眼皮,一双看狗都深情的眼睛,身高嘛,一米八。”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的脸故作思考的说,生怕人猜不出来



“哦~你有没有觉得那个人可能喜欢一个长相呆萌,在别人面前是高岭之花呢?对不对?阿轩”严浩翔也不是认不出来自己,毕竟有这欧式大双眼皮也就是他了,他坏心眼的只是想纯纯逗逗眼前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朋友罢了



“蛤?”宋亚轩没反应过来。他一向反应有点迟钝,况且这次情况很特殊



“我说我喜欢你,阿轩,听到了吗?”严浩翔简单明了,脸不红心不跳的说



“你喜欢我?”宋亚轩回过神来



“对啊,难不成宋校草长这么好看还不让人喜欢喽?”严浩翔笑笑,把宋亚轩逼到了墙角处



“你...你想干嘛?”宋亚轩表示我不李姐



当然是...吻你



严浩翔如实回答,走近宋亚轩吻了下去,这吻急促又不失温柔。由于是第一次,严浩翔也只敢小心翼翼的索取,宋亚轩也尽力配合着严浩翔慢慢闭上眼。



“啵”宋亚轩只听一声水声,睁开了双眼。只见严浩翔一脸贱兮兮的靠在墙上看着自己。



“口水战好玩吗?你都亲我了该负责吧,宋校草?”



03.于是这对互相暗恋已久的小情侣开始了属于他们暗地里的恋爱



严浩翔称这样子叫偷情,更有趣



04.在今年一定要给阿轩一个大惊喜二零二二年的严浩翔这样想着



中秋放假了,严浩翔一把拉住宋亚轩的手,把他拉了到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车上



“我们去哪呀?阿严”宋亚轩疑问



“嘘,保密”严浩翔坏笑



一会儿,目的地到了,那是一片花海,一片欢乐颂,一片宋亚轩最喜欢的花,那里的每一朵都是严浩翔亲自栽培的。



“搞什么啊?这么煽情?”宋亚轩问严浩翔



“这那煽情了?这明明是我对你的爱”严浩翔不尽疑惑,网上不是都说对象收到之后会很开心吗?怎么到他严浩翔这就不一样了?



“那我问你,我们在一起多少天了?”宋亚轩抛出了一个死亡问题



“三百六十五天二时三十六分钟”严浩翔毫不犹豫的说出,毕竟这问题没答对,命就没了



“ 不,是三百六十五天二时三十六分钟十三秒”宋亚轩记得很清楚,清楚到记住秒数



“突然问这个问题干嘛?阿轩”严浩翔疑惑的看着眼前的满脸忧愁的人,明明在自己最爱的花的花海里,但就是看不出一丝高兴



“就是想感叹,时间也太快了,快的让我们追不上”宋亚轩看着手中的欢乐颂



“年纪不大,挺多感悟啊。快看阿轩,好圆的月亮啊”严浩翔连忙叫宋亚轩看那正月十五的月亮



“对啊,好圆好美”宋亚轩抬头看着那璀璨的星空说道




“月亮好圆,你好美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眼前比月亮还美的人说道



严浩翔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宋亚轩思索了一番答



“我有你,人生足矣。”



严浩翔听了这句话,扭过头和宋亚轩相视一笑。原来他一直都记得,严浩翔想。



BNE.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害嗨,中秋小限定!朱轩的在写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